我是一ㄍ幸福ㄉ小女生吧!
永遠被捧在手掌心上寵~~~
爸爸我知道你很疼我!!!
不過我真ㄉ不是一ㄍ很棒ㄉ女兒
因為我真ㄉ很恰,脾氣又不好
一點都不像我ㄉ外表一樣溫柔乖巧
我也知道你一直在忍我ㄉ脾氣
有時想想你為ㄌ這ㄍ家那ㄇ努力ㄉ在打拼
我居然依點都不懂事
那麼愛耍ˇ脾氣那ㄇ倔
我一定會慢慢ㄉ改過來
不在讓你那ㄇ辛苦
我會很認真上班
好幫你分擔一些
雖然老一輩ㄉ人不重視我們家~~
不過我們也過ㄉ很快樂阿!
不是嗎?
既然他們要這樣想就這樣想吧~
畢竟"心""嘴巴"是他們ㄉㄚ!
愛怎ㄇ想怎ㄇ做就ㄑ做吧!
我覺得最重要ㄉ是
"""快樂,自己覺得快樂最重要ㄌ"""""
何必ㄑ在乎他們ㄉ眼光蔫!!
而且你看""天公疼憨人阿"
你比別人先想福阿
我一定會慢慢改我ㄉ脾氣ㄉ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